上班已經一個半月,在Dairyworks剩下一個月有些感傷

我們三人除了每天哇哇叫喊累之外,會的技能也變多、站的區也更廣,我也鬧了一些笑話

 

某天快要下班之際,天知道厲害姊講了甚麼英文,還講了兩次但我真的不懂,我向美少女眼神求救,她只是微笑不說話。

我很慌張地看看需要做甚麼,當下旁邊都沒甚麼好做的事啊!!!

厲害姊還噹我說:Are you sleeply than me?!!!

人家是因為懷孕想睡,戰鬥力變弱;我應該是耳朵懷孕想睡吧(哭哭哭)

就在大夥大笑之際結束了那天。

 

<公司八卦>37歲的厲害姊懷孕了,是第一個寶寶,恭喜高齡孕婦。

 

Jess通常在第八線或第九線,與寶林、老先生、酷妹一起,雖說有時起司有點重,但大家都會互相幫忙

在某一天,第九線只有Jess與老先生,你放一塊起士、我放一塊,你再放一塊....此起彼落,彷彿與我們平行時空,連空氣都甜甜的,起士都變愛心型

實在微妙,我沒說甚麼,這不是八卦。(噓)

 

虎終於擺脫了一整周都是速度5~6的轟炸,不過他說好像速度也有變快

人的潛力果然是可以逼出來的,人人都可以當快手,只有你想不想而已

 

但我只要疲倦,不論是餅乾還是起士,完全快不起來(攤手)

可能是勞動,午餐也愈吃愈多,晚餐也是,巧克力跟餅乾也是...

然後有時候要搬20KG的起士,小手臂會微微酸痛,其他就是機器壞掉或是起士太黏或太碎,中斷產線而感到煩躁之類的小事

 

一下班只想馬上回家與洗澡,做完便當,就有自己的時間,其實早早就想睡。

跟馬來西亞同事借的書只看了1/3,作者以自傳的形式撰寫,有趣的書。

第一次知道有護照,並不代表有國籍。(作者即是擁有中華民國護照,是無國籍人士)

 

書名<無國籍>,歷史背景很熟悉,是國共內戰到中華民國、中華人民共和國以及台灣的政治與國際情勢轉變之際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's happ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