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17日星期四突然變冷,剛好換了沒鋪棉的牛仔褲去上班,得到感冒一枚!

久久無法痊癒,到現在第三周了還在咳。

 

試了好多方法,做了冰糖檸檬、薑燉雞湯、帶來的枇杷膏用了大半罐、馬來西亞室友借我的喉嚨噴霧(很有效!)、香港室友給我的止咳藥、還有虎的台灣感冒藥,以及買了蜂膠、Manuka蜂蜜UMF5+、當地藥局的感冒藥、還吃了一堆止痛藥、喉糖、檸檬水。

IMG_4416.JPG(有效的喉嚨噴霧)

 

夜裡反覆發燒、出汗、咳痰成了每天必定行程。

由於周一到周五依然去上班,狀況時好時壞,熬到周末就能好好休息

真的是一點餅乾、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吃,隔天就咳地更厲害,只怪自己不忌口

由於空氣冷、乾(用暖氣),可能上班也不能一直喝水,導致一直沒完全好

Homemom說如果吃藥不行,可以帶我去看醫生,聽香港室友說,醫生除非看你很嚴重,否則都是開各式止痛藥,講求自我痊癒

真是....我都覺得已經這樣還不給我噴喉嚨的藥,真懷念台灣的醫生QQ

 

IMG_4440_1889310515.JPG(香港室友給的有痰的藥)

 

IMG_4444_1889323687.JPG(虎帶來的感冒藥,也很厲害有效)

六月第一個星期一是Queen's Birthday是國定假日,連放了三天,剛好能多休息

整個好多了,希望能維持到好!

出外多不便,環境也在適應中,還好有大家關心與幫忙,特別窩心...

 

希望快快好,才能投入大自然的懷抱。

大家都要旅行平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's happ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